不支持Flash

匈牙利乐团到访李云迪助阵:我和周杰伦是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2:45  新闻晨报

  10月5日,匈牙利布达佩斯节日乐团将献演东方艺术中心,与之合作的则是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听歌,blog)。日前,人在深圳的李云迪父亲李川接受了采访,透露儿子即将走入北大举行独奏音乐会,“他非常愿意和同龄人一起交流”,甚至与流行乐天王周杰伦也是好朋友。

  李爸爸透露,9月27日,儿子在北大有一个独奏音乐会,这是他第一次走进高等学府表演,“2001年北大百年讲堂就邀请了他,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成行,现在总算如愿了,他这次是不计酬劳地过去”。作为古典乐坛的年轻一辈,李云迪并没有狭碍的“门户之见”。李川表示,他和周杰伦是好朋友,经常在一起交流古典音乐,甚至四手联弹《土耳其进行曲》,而早前,李云迪也曾为巴扬琴演奏家陈涛个人音乐会助阵,“他很重视友谊”。

  对于此次与匈牙利布达佩斯节日乐团合作,李云迪表示,很荣幸能和这支世界一流的乐团携手演出,届时将共同带来李斯特的《第一钢琴协奏曲》等曲目。据悉,这台演出也是东艺品牌项目“金秋看东方”的重头戏之一。即日起至11月20日,配合中秋、国庆及艺术节等演出季黄金期,东方艺术中心策划推出了“金秋看东方”系列演出,精心组织了60台80余场节目,包括10月4日马友友(听歌)的“丝绸之路”音乐会、12次格莱美奖获得者契克·科利亚爵士音乐会、日本版歌剧《蝴蝶夫人》、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灰姑娘》,以及柏林爱乐双雄———长笛单簧管协奏曲音乐会、小提琴大师克莱默与波罗的海乐团音乐会等。同时,东艺现有的东方市民音乐会、东方雅韵民乐精品系列、未来大师独奏重奏系列、周末爵士沙龙系列四大普及系列音乐会,仍分别以30元、50元、60元的最低票价献演20场。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