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Mina人气组合T.A.K.E歌友会门票免费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02  新浪娱乐
韩星Mina人气组合T.A.K.E歌友会门票免费派送

Mina

韩星Mina人气组合T.A.K.E歌友会门票免费派送

TAKE

  新浪娱乐讯 “POP歌友会 2007韩风来袭”将于2007年9月28日13:00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阳光俱乐部举行。本次歌友会邀请了韩国当红艺人Mina及超人气组合T.A.K.E同场献唱。当天也将同时举行Mina新专辑华语地区首发会,此次也是T.A.K.E面对中国歌迷的首次现场歌友会。

  Mina曾是红极一时的韩国“足球宝贝”,在2002年韩国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如今她摇身一变成为“韩国电音舞曲天后”,并以其动感魅力十足的舞蹈、性感的身材以及撩人的嗓音牢牢地抓住了所有人的视线,以其性感的劲歌热舞迅速赢得广大年轻歌迷的喜爱。MINA的第一张专辑《约会》在内地取得了20万张的销售成绩,也曾在颁奖礼中获得过“最佳舞曲歌手”以及“金唱片”等奖项,被美誉为“韩国麦当娜(听歌)”。在第三张专辑《夜艳》中,MINA更显性感魅力,带来更神秘、更动感的舞曲。专辑在美国录音,同名主打歌《夜艳》录制了中、日、韩、英、泰五种语言的版本,中国版本最先推出。此次歌友会就是她《夜艳》这张专辑在华语地区的首发会。届时,她也将演唱新专辑中的多首主打歌及成名曲目。

  韩国超人气组合T.A.K.E由李承铉、申承熙、金度完和张成宰组成。四人在演唱方面各有所长,尤其值得称道的是精彩的和声,在韩国出道时,曾被媒体称作“H.O.T”接班人。在内地曾获得东南亚劲爆音乐榜最具潜质组合奖及娱乐大典内地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去年在中国发行了首张引进版专辑《TO GIRLS》,除了保留他们的出道开始的舞曲曲风外,还尝试了归集很多音乐元素、演唱起来难度比较大的合声抒情慢版情歌。最近,T.A.K.E即将推出自己以舞曲作为主打的新专辑,请来了韩国著名舞蹈团Newest为新歌担任编舞指导。虽说已经进军内地歌坛,但是对于T.A.K.E来说,此次歌友会还是他们面对中国歌迷的首次现场表演,而他们将会为歌迷带来一个惊喜。

  本次歌友会的门票将不会对外发售,全部免费赠给歌迷。喜爱Mina和T.A.K.E的歌迷们可通过收看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节目等多种方式获得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