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朗周杰伦雨中同台 孙燕姿金裙闪耀显娇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11  新浪娱乐
郎朗周杰伦雨中同台孙燕姿金裙闪耀显娇小(图)

周杰伦

郎朗周杰伦雨中同台孙燕姿金裙闪耀显娇小(图)

郎朗

郎朗周杰伦雨中同台孙燕姿金裙闪耀显娇小(图)

孙燕姿

郎朗周杰伦雨中同台孙燕姿金裙闪耀显娇小(图)

郎朗

  新浪娱乐讯 2007年9月25日,深圳,低沉、优美的越南独弦琴声、欢快的斯里兰卡孔雀舞、韩国动感的Poppin舞……昨晚的东部华侨城大剧院成了年轻人的欢乐天堂。十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艺术家们带来了既具民族文化特色,又有现代感的精彩表演。这是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的首场汇演,今明两天还有两场各富特色的汇演。

  星光大道“粉丝”狂热

  大剧院前星光璀璨,50多位青年艺术家、评委和嘉宾们陆续经过星光大道进入剧场,每一个人的出场都引来“粉丝”们的热烈欢呼。激起第一波热情的是《人鱼小姐》的女主角张瑞希,而当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blog)、流行歌手周杰伦孙燕姿(听歌)步入星光大道时,“粉丝”们的尖叫声和欢呼声更加响亮。在接下来的第一轮汇演中,年轻观众们一直挥舞着手臂,用尖叫声、欢呼声表达自己内心的热情。央视主持人朱军董卿(blog)也深受现场气氛感染,直言音乐打破了国家和民族的界限,让不同语言的国家和民族能通过音乐交流。

  郎朗周杰伦同台演出

  郎朗和周杰伦同台演出,是昨晚汇演最大的亮点。周杰伦第二个出场,郎朗压轴,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酷酷的周杰伦,无论走在星光大道,还是站在舞台中央,都是众人瞩目的中心。黑皮衣、泛白的黑色牛仔裤,平静的表情,这就是昨晚的周杰伦给歌迷留下的印象。“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惨白的月儿弯弯固住过往。”当周董轻轻唱起这首耳熟能详的《菊花台》,台下掌声雷动,无数“粉丝”将相机手机对准舞台上的周杰伦,留下这一难忘的瞬间。

  接下来的一首快歌《霍元甲》(blog)更使现场出现第一波小高潮。周董和伴舞一起劲歌热舞,和着音乐的节奏,舞台前时而出现跳动的火苗,时而出现高高的喷雾,点燃着观众内心流淌的激情。

  极具亲和力的钢琴演奏家郎朗,被安排最后出场给观众惊喜。记者注意到,无论出场还是谢幕,郎朗均向观众展现亲切的微笑,并自然地用一个开放性的拥抱姿势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而在整个演奏过程中,郎朗始终仰头闭目,而无论音乐舒缓还是奔放,现场观众都给予极大的尊重,静静地欣赏着高雅的

钢琴曲,为汇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