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合文斗重庆宣传新曲 称花儿乐队抄袭是被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实习生雍璐萍)昨日,有中国乐坛组合排名第三江湖地位的南合文斗(blog)带着他们的新歌《陪君醉笑三千场》来到重庆宣传。

  南合文斗称自己是中国乐坛上,继羽泉(听歌,blog)水木年华(听歌,blog)之后的第三个组合。而说到搞怪的花儿乐队(听歌,blog),他们表示,“我们最初认识的花儿并非这样,比如第一张专辑就特别的真实。后来,当他们把创作出来的歌交给公司审核时,如没有商业价值,就要被迫继续修改,要是达不到要求,公司会派人修改,最终出来的作品就不是他们本人的了。抄袭的帽子却戴在了他们头上,我们觉得花儿是有苦说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