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摇滚天后钟梅10月献演透视love——动魄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当今大陆流行乐坛轻摇滚当红人物——钟梅,凭借一首《大红灯笼》曾火遍大江南北,1997年至2001年连续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多次获得歌舞类节目一、二等奖,曾担任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主持人,全国十大时尚杂志《人生》封面女郎,先后在《秘密警察》等六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配角,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表演实力,享有“百变天后”的美称。历练十年,携经典之作,钟梅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盛大演出。

  据悉,计划中的“透视love——动魄轻摇滚天后钟梅之夜”演出规模大、制作精、场面炫,HIGH的歌曲搭配,极灿烂的冷烟花表演,超级梦幻舞台呈现五彩缤纷的梦幻世界,华贵的中性声音,宽广深厚的音域,让人顿感震撼,将掀起新一轮轻摇滚热潮。《透视love》告诉我们爱不是愤怒的,爱是仁慈、温和、亲切,爱是弥漫,强烈渗透于每个人的性格之中,能消释粗鄙和刻薄,嫉妒与虚荣……

  演出组织方介绍,该演出总导演为著名导演孙铁,执行导演为中央电视台王隽,舞美制作为中央电视台CCTV-3《欢乐中国行》指定舞美设计公司,演出嘉宾将有影视明星刘晓庆(blog)、著名笑星朱时茂、国际当红乐队TOP5,舞蹈由十月天劲舞团负责,演奏由UFO乐队担当。成立于1992年的老牌UFO乐队,由萨克斯、吉他、贝司、键盘和鼓手组成,从事音乐创作及表演20余年,曾参加国内知名电视栏目《正大综艺》、《综艺大观》、《音画时尚》、《快乐大本营》等演出,2001年受邀参加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还多次出访美国、加拿大及东南亚各国,获得广泛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