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田来未新专辑携手东方神起 11月将发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56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新专辑携手东方神起11月将发碟(附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听歌)与日本女歌手幸田来未首次携手合作,共同录制专辑。

  23日,日本某媒体爆料称,幸田来未将于11月8日发行的最新单曲碟《LAST ANGEL feat. 東方神起》,邀请到东方神起共同参与录制歌曲。

  幸田来未邀请其他歌手加入到自己专辑制作这已经是第11次。在去年9月,幸田来未与东方神起共同参加了在韩国举行的第三届亚洲音乐节,期间他们共同商讨了此次的音乐合作,因东方神起在日本与幸田来未所属同一家经纪公司,因此更加促进了本次合作顺利地进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