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美辰西装亮相 中秋唱响《我想有个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2: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潘美辰西装亮相中秋唱响《我想有个家》(附图)
  潘美辰(听歌,blog)

  9月23日,潘美辰、王杰(听歌)、蒋大为、韦唯大兵、赵卫国、黄涓涓、张娟以及广东本地的城市俊杰、芳华十八(听歌)、许岚岚、梁玉嵘等演艺明星同台亮相广州友谊剧院,为一场名为“欧派之夜”的大型中秋文艺晚会献演经典名曲。

  潘美辰开场率先亮相。高唱一曲《我想有个家》之后,穿着白西装牛仔裤、略显肥胖的她便笑着问台下观众是否还在怀疑台上的是不是“正版潘美辰”,又拿自己的外形开玩笑:“是不是没想到潘美辰原来这么漂亮?”在第二首歌《我曾用心爱着你》前奏响起之前,她突然说今天是她母亲的生日:“我今天没有在家给妈妈过生日,却来到这里跟大家一起过中秋节,请大家表现得开心一点好不好,让我觉得心里好过一些。”台下观众热烈鼓掌,并大声跟着潘美辰合唱。

  这种热烈气氛一直持续到最后韦唯压轴登场。这台晚会今晚在广东电视台播出。(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