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南京演唱会出票 抢票阵势吓坏售票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4:19  新浪娱乐
李宇春南京演唱会出票抢票阵势吓坏售票员(图)

李宇春南京演唱会海报

  昨日,即将于10月27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的李宇春(听歌,blog)全国首场巡演正式出票。虽然出票只有短短一天时间,但凭借李宇春超强的人气以及歌迷超强的购买力,目前售票情况颇为喜人,具体出票情况仍在统计中,但有几档价格的门票已基本售罄。如此火爆的场面也令该站主办方华美天艺倍感欣喜,并再度加大当地宣传力度。

  在昨天出票之前,五台山体育馆的售票窗口便已经有近千名歌迷排队购票,如此火爆的场面连售票员都大呼意外:"没想到李宇春的人气有这么旺,之前刘德华(听歌)

演唱会也挺火的,可是都没李宇春这么火,照这么看,门票没几天就得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