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名少儿争当《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助唱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4:25  新浪娱乐

  9月28日,《非常6+1》将在江苏常熟录制一期特别节目——《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据了解,《梦想中国》组委会将在这场公益演唱会中专门安排一个特别环节:在常熟当地挑选出一位小朋友,担当《梦想中国》劲舞王子海鸣威(听歌,blog)的助唱嘉宾,两人将合作演唱海鸣威专辑中的歌曲——《彩虹背后》。

  在得知《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在常熟选拔小选手的消息后,来自无锡、温州和常熟本地的众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纷纷赶来报名。短短一周的时间,就有上百位小朋友参加了报名。在报名的选手中,最小的选手今年才4岁。这些小选手个个身怀绝技:吹拉弹唱、武术、舞蹈、时装秀样样齐全,让《梦想中国》导演组工作人员看得眼花缭乱,

  由于登台表演的名额限制,《梦想中国》导演组经过反复筛选和斟酌,挑选出了三位“候选人”:7岁的董馨泽、7岁的周玲瑶和10岁的杨玲。今天下午,《梦想中国》导演组将从这三位小选手中挑选出一位《梦想中国》“童星嘉宾”。

  此次公益演唱会,众多港台内地明星纷纷加盟,《梦想中国》熊汝霖(听歌,blog)、海鸣威、黄鑫(blog)罗永娟(听歌,blog)、吴文景(blog)将携手登场,张惠妹(听歌,blog)张韶涵(听歌)陶喆(听歌)费玉清(听歌)光良(听歌,blog)韩雪(听歌,blog)黄圣依罗中旭(听歌,blog)花儿乐队(听歌,blog)水木年华(听歌,blog)等也将登台常熟,组成阵容强大的“梦幻组合”,为筹备“CCTV《梦想中国》助学基金”献歌助唱。

  注:《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 播出时间:9月30日 CCTV—2 19:30——21: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