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之子Soler携《X2》中英文双碟出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08  新浪娱乐
太阳之子Soler携《X2》中英文双碟出击(附图)

太阳之子Soler推《X2》

  距离上一张专辑至今,已经一年多没有来台湾的SOLER,这一次他们夹带着在内地超人气的专辑回到台湾。他们表示很开心能再回到台湾,两兄弟(兄Julio/弟Dino)也想趁此机会好好锻炼自己的国语,以便为11月重回北京宣传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次的新专辑《X2》发行时候由于跟前经纪公司的合约仍在诉讼中,所以是由自己新成立的公司K-TOWN MUSIC以独立制作、发行的方式推出,因此辛苦跑宣传的状况更胜以往。

  意大利跟缅甸混血的双胞胎SOLER来自澳门,弟弟Dino曾经是前Beyond乐团黄贯中单飞后组成的个人乐团“汗”的吉他手。2005年Dino跟哥哥Julio以母亲的名字组成了“SOLER”,在香港2006年初试啼声后得到广大歌迷的追捧,还创下以新人姿态最快登上红磡开售票演唱会的纪录,第一张专辑发行之后也得到两岸三地众多音乐奖项。而这一张新专辑《X2》特别的是在制作的过程中,他们回到了昔日的故乡-意大利,在意大利渡过了9年时光的SOLER,这一趟的回乡之旅让SOLER收获非常多,不仅在创作方面多了很多的灵感,也让家人之间的感情有了更多的联系。

  新专辑中除了写给爸爸、妈妈的歌曲之外,也有叙述多年前两兄弟曾经各自寻求人生方向,离离合合的日子,两兄弟的沟通和默契自然开始生疏起来,但这种现象并不是二子想要的兄弟感情,所以有了重新聚在一起创作歌曲的开始,SOLER就这样再次出现在每位的眼前。值得一提的是,唱片里居然也还有写给正在诉讼中的前经纪人的歌曲[心桥]。在合约诉讼的那段不开心日子中,SOLER创作出主打歌曲“坚持”,并作为重新以最新的姿态站在舞台上告诉大家SOLER依然还在!告诉自己走音乐这条路即使曾经挫败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

  早前,内地版和香港版的《X2》分别在9月8日、9月9日上市,如今台湾版《X2》也于9月21日正式上市了。台湾版跟其它版本不同的地方,除了唱片封套的包装外,最大特色是特别收录了《是你》的国语版本《最爱的还有谁》,同样是一首充满浪漫情调的歌曲。据说,本次唱片在提前2周预售前就给台湾的大批歌迷疯狂抢购了。

  《妈妈再见》成为韩国电影主题曲 令SOLER双子更有信心坚持好音乐

  好音乐是不分国界的!无论是哪个地方,只要是好音乐就能得到大家的认同!这一点在SOLER身上就有了好好体现。SOLER双子一到台湾后,便收到了一个特大的喜讯!《X2》专集中一首特别的抒情慢歌“妈妈再见”更成为南韩感人电影“我的小小钢琴家”(香港版本名字:《为了霍洛维茨》)的中文版主题曲。《妈妈再见》用简单的钢琴跟弦乐足以表达出与电影内容一样感人肺腑的感觉。SOLER表示:我们很意外,因为我们没学过韩语,也没唱过韩语歌曲。但《妈妈再见》很幸运地成了韩国电影的主题曲,这个消息不但坚定了我们的信心,而且更让我们觉得做好音乐才是一个音乐人最本质的体现!

  好友光良现身送上吉他与关刀 鼓励继续坚持创作 预祝歌坛披荆斩棘一切顺利

  20日下午,SOLER《X2》台湾发布会中出现了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光良。同是创作人也是好友的光良不但出席了新片发布会,还带来两份大礼。一把“mini guitar”----希望SOLER无论是坐飞机或是在哪里,随时随地都能继续不停创作,把更多好的歌曲带给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继续对音乐有态度、有坚持。另一个意外的礼物是一把关公的大刀,光良希望SOLER因为有了这一把象征光明、正义的大刀,能够在乐坛上继续披荆斩棘、大放光彩。

  发布会中SOLER以FULL BAND的方式来接近歌迷,经了解,全台湾省还有北中南三场的PUB的巡回演出,(9/21台北、9/28台中9/30高雄)喜欢摇滚音乐、喜欢现场体验SOLER完美合音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详情请登陆SOLER的官方网站和博客或直接致电SOLER的经理人公司K-TOWN MUSIC进行查询:020-83755430

  Soler台湾签唱会

  日期:2007年9月22日(六) 时间:14:00

  地点:桃园衣蝶百货

  日期:2007年9月23日(日) 时间:14:00

  地点:西门町玫瑰店头

  日期:2007年9月23日(日) 时间:16:00

  地点:中坜SOGO百货

  日期:2007年9月23日(日) 时间:18:00

  地点:中和家乐福

  日期:2007年9月29日(六) 时间:14:00

  地点:文欣家乐福

  日期:2007年9月29日(六) 时间:16:00

  地点:台中SOGO百货

  日期:2007年9月29日(六) 时间:17:00

  地点:三民玫瑰店头

  日期:2007年9月30日(日) 时间:14:00

  地点:高雄梦时代

  日期:2007年9月30日(日) 时间:16:00

  地点:高雄汉神百货

  日期:2007年9月30日(日)

  时间:17:30

  地点:中山玫瑰店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