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 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11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与小浪合影 难得一笑 聊音乐之路 装扮时尚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想中国开唱 微微一笑 身后录音室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近看录音室 开拓演艺路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期待中国开唱(组图)
未来新期许 低头沉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独家对话韩国实力歌手辉星 期待中国开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辉星时隔两年,终于在本月初发行了第五张专辑《Eternal Essence Of Music》,并且在发行当天就全面占领在线音乐排行榜。

  新专辑主打歌《爱情真美味》在在线音乐网站的下载排行榜以及收藏排行榜上,都上升到第一。同时,CYWORLD的TOP100排行榜上,辉星包括主打歌共有10首榜上有名,MELON,JUKEON等主要音乐网站上的排行榜也有2-3首歌上榜。

  新专辑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辉星的开心自然是溢于言表的,但更多的还是他对自己的期许,这些从与辉星的聊天中不难看出。

  辉星: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辉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中文)。大家好,我是辉星。

  新浪娱乐:能谈谈这次的新专辑吗?

  辉星:这张专辑收录了多种风格的歌曲,总体的感觉比较明快。

  新浪娱乐:这张专辑对你有怎样的意义呢?

  辉星:通过这张专辑我觉得让我对未来的挑战有了更好的准备,对我来说有着很深刻的意义。

  新浪娱乐:这张专辑与以往的专辑有什么不同之处?

  辉星:以前的专辑大多演唱的是悲伤爱情方面的歌,比较大众化。这次的专辑里面有很多爱情方面比较幸福的歌曲,悲伤的歌曲少了很多,总体上强调了嗓音的多样性和风格的多样性。

  新浪娱乐:一说到辉星,大家都马上会联想起辉星式的音乐,你是怎样看待辉星式音乐的呢?

  辉星:我一直很喜欢R&B,也觉得我的嗓音比较适合唱R&B,最初的时候我觉得有必要树立自己的自信心,所以尝试了很多黑人风格的歌曲,今后我想继续发挥我的长处,能够挑战更多的音乐风格,超越音乐的类型本身,做一个能够带给大家感动的歌手。

  新浪娱乐:你为其他歌手写过歌,但为什么在自己的专辑中没有收录自己写的歌呢?

  辉星:与尹河和Lyn一起工作时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因为她们本身就不是一个风格,无论是歌曲的风格还是录音的风格等,应该是各自都有自己的魅力,当我把我心里所想的东西写成

歌词通过她们演唱出来的时候,那个过程本身是很有意义的。我没有写我自己专辑里的歌是因为好的作词作曲家有很多,而且我觉得我对歌曲的那种理解还不够,所以就让那些更加成熟感性的作词家来完成我的歌曲。

  新浪娱乐:为其他歌手制作歌曲的时候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吗?

  辉星:最重要的是歌手现在的状态,要看歌手马上能够展现的演唱水准,还有隐藏的能力等等,考虑这些所有因素后再为他们创作歌曲。

  新浪娱乐:创作歌曲的时候从哪些方面能得到灵感?

  辉星:刚开始脑子里只有一个很模糊的概念,然后再慢慢具体化这些概念,与歌手们的交流过程中具体化我想要的东西。

  新浪娱乐:在创作歌曲的时候有没有新鲜有趣的东西可写?

  辉星:我写歌或写曲的时候尽量会找些大家可以共鸣的和新鲜的东西。

  新浪娱乐:作为歌手有什么目标吗?

  辉星:我没什么目标,因为我很不喜欢给自己限定某个范围,看情况而定吧。有时也可能突然无法唱歌,如果真要定了一个目标,突然有不能唱歌了,那该多伤心啊。我会觉得总会有终点的时候吧,跑着跑着也许会有解决的方法,也许还有继续前行。

  新浪娱乐:有没有要到中国活动的计划?

  辉星:具体的还没有想过,要看看这张专辑在国内的反应,然后再定今后的方向。

  新浪娱乐:最后向中国的Fans说几句话吧。

  辉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我也很期待到中国开

演唱会,希望能和Fans度过愉快的时光,我会努力做我的第5张专辑活动,希望能在中国见到你们,谢谢。娃娃发自韩国站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