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新专辑人气火爆 为保形象被媒体误认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27  新浪娱乐
SJ新专辑人气火爆为保形象被媒体误认耍大牌

SJ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19日上午,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与金妍儿拍摄某校服广告的现场为保留第2张专辑中的形象而被人误会为耍大牌。

  当时SJ在首尔的一个摄影棚与金妍儿一同拍摄校服广告,并且按照校服公司的意见公开了拍摄现场。金妍儿按照媒体的要求给于现场采访人员微笑的形象,但SJ却没理会媒体的要求。不仅如此SJ广告拍摄也是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据悉当时SJ拒绝媒体拍摄相关照片是因为保留第2张专辑中的形象。SJ成员为了配合第2张专辑中的形象甚至剃发、染色,并且作了很奇异的发型。为新专辑中的形象不外泄他们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一直很小心。SJ与金妍雅拍摄校服的那一天离推出新专辑仅剩两天的时间,所以在这种非常时期他们不得不拒绝媒体拍摄。

  为此SJ度过了很多危机时刻,例如因为强仁剃发的照片在网上被公开而差点就被暴露,还有希澈也是因为部分照片被公开而有了危机。虽然他们度过了一次又一次胆战心惊的时刻,但最终还是化险为夷专辑中的形象保留到了最后。

  SJ的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虽然以那样的形象和金妍雅一起拍照会存在很多不便之处,但最主要是为了不暴露第2张专辑的形象。因为有些人不知内情,所以对SJ会产生误会。”

  Super Junior第2张专辑主打歌《Don’t Don’t》不仅旋律好听,而且也具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舞台效果。SJ通过新专辑一改以往青春可爱的形象展现了成熟的男人魅力。SJ成员不仅以不同的发型展现了独特的个人魅力,而且在服装方面也挑选了具有都市风格又有男人魅力的服装。

  Super Junior新专辑于21日下午通过KBS2《MUSIC BANK》节目首次公开。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