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骏女孩与吉杰首次合作 今夜央视秋晚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29  新浪娱乐

  每年除了春晚外,秋晚已经成为中国传统节日庆典中最值得期待的晚会。07年央视中秋晚会即将在9月25日于承德向全球观众直播,今年秋晚将分会场设在了西安大唐芙蓉园。据悉,西安分会场将邀请到范冰冰、屠洪刚等明星献艺。据介绍,除了实力强劲的诸多明星加盟外,现场的焰火、灯光、声效、激光特技以及服装的设计水准都达到了世界级水平,秋晚总导演郭霁红表示,西安分会场的秋晚将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月光盛宴”。该台晚会将在2007年9月25日晚上八点通过中央电视台1套、4套和9套直播,与全球华人观众见面,晚会全长2个小时。

  根据刚刚公布的节目单显示,此次晚会开场大胆起用新人,内地组合新秀明骏女孩快男吉杰合作,由方文山改编的歌曲《在水一方》。郭霁红总导演表示我们选择明骏女孩组合与吉杰这样新一代的年轻歌手一起,在开场重磅推出这首歌曲,相信吉杰的蓝调味道同明骏女孩秀色可餐的外形再搭配方文山的经典歌词,这首歌将可能在秋晚之后流行大街小巷。”晚会不仅邀请了海内外众多华人明星现场演唱,还邀请了Rain陶喆林俊杰等国际明星带来劲歌热舞。同时,易中天等文化名人也将在现场解析中秋文化的深厚内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