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菲献唱“中加手拉手为奥运喝彩”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
王菲菲献唱“中加手拉手为奥运喝彩”晚会(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王菲菲(blog)在前不久刚刚在加拿大温哥华参加完由中央电视台与加拿大国家广播公司首次联合主办的“中加手拉手 为奥运喝彩”大型文艺晚会,在演唱会上王菲菲虽然以平静出场并只演唱了《我们手拉手》和《世界》两首歌曲,但依然赢得了台下不断的掌声。

  在

演唱会上尽管王菲菲表现的平静并在舞台上尽量精简自己言语,也正因为如此,她的平静和她的大气唱腔意外地形成了巧妙的晖映,在演唱会现场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尽管除了王菲菲之外,还有苏永康(听歌)陈慧娴(听歌)齐秦(听歌,blog)汤灿(听歌,blog)屠洪刚(听歌)艾尔肯(听歌,blog),加拿大著名乡村民歌手坎容、流行女歌手麦克尼尔等著名歌手与王菲菲同台演出了精彩的节目,但这些观众还是用持久的掌声给予了王菲菲极大的支持和肯定。

  王菲菲表示很开心能够在国外为中国的奥运喝彩,她希望歌迷们能够关注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细细的体会王菲菲全心为歌迷带来的惊喜突破。(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