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 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37  新浪娱乐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金东万扮鬼脸 金东万“小浪人” 上海之行很愉快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期待神话一同再来 金东万看自拍照片 金东万想拍武打片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向大家问好 亲切和网友打招呼 想和成龙合作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神话10年演唱会将开唱(图)
认真回答网友问题 喜欢导演陈凯歌 最喜欢吃中国火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金东万聊无线音乐榜 神话演唱会将开唱

  新浪娱乐讯 韩国神话(听歌)组合成员金东万为参加《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活动,于9月25日下午16:30——17:15做客新浪聊天,和广大网友畅谈了自己的心情故事,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网的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来的是神话组合的程远志一金东万,欢迎。先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金东万:你好,我是东万。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次东万来上海是参加《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的打榜,有一个表演,刚刚我们也看到了在楼下的表演。这次在榜上打榜的感觉如何,对上海的印象是怎样的?

  金东万:舞台的形状特别奇怪,中间有歌迷,像小型歌友会、演唱会。

  主持人:感觉现场的歌迷很热情是吗?这样的舞台效果感觉在演出的时候有歌迷的鼓励是吗?

  金东万:是的。特别高兴,因为这次来中国活动特别有秩序。

  主持人:现在很多的网友也看到了金东万在现场的聊天室,说粉红色的衬衣很好看,也问你是否知道今天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中秋节,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金东万:谢谢,韩国今天也是中秋。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今天中秋节在上海度过,有没有和家人打电话,有没有和家人说中秋节快乐之类的?

  金东万:还没有打过电话,今天回饭店会打。

  主持人:今天晚上的团圆饭要和工作人员一起吃了?

  金东万:对,今天说好了去吃火锅。

  主持人:很有特色。也有网友问,这次到中国来,有没有想过带一些特殊的礼物回去送给家人?

  金东万:想。

  庆祝神话成立10周年的演唱会将在中国、日本举行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问到东万是否有留意到网络的歌手?他们也会在这次的音乐排行榜当中打榜竞争,有没有注意到传统歌手和网络歌手之间,哪个更有力?觉得这样的竞争可以接受吗?

  金东万:觉得在网络上的歌手也是,比如看不见脸,更有神秘感,也是竞争手段之一,我觉得也不坏,网络上的歌手也有很好的。

  主持人:现在网络很多歌手都受大家的欢迎,是否会担心自己在网友当中的受欢迎程度?因为自己一直是在传统打歌做歌手?

  金东万:在韩国很重要,网络在中国也很重要吗?

  主持人:对。

  金东万:没有那么多担心的时间,要好好唱歌。

  主持人:很多线上的网友也有问,这次东万参加排行榜,专辑是否会在中国发行?

  金东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留言,问神话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出版新专辑,是庆祝神话创立10周年的,这样的专辑是否有什么新的进展可以和网友分享?

  金东万:到现在为止进行得还不错,除了专辑之外,庆祝10周年的演唱会也会进行,还没有定准确的时间,会在日本、也会在中国,专辑会在这10周年当中,是值得大家记忆深刻的歌,也会有10周年的意义。

  主持人:新歌加上中文的歌放在一起?

  金东万:不会,是全新的。

  神话中国演唱会仅只有上海一场

  主持人:一位网友问道,他们知道神话成员当中有一位JUNJIN也在上海,东万晚上是否会和他一起过中秋节?

  金东万:我刚刚听说要今天回。

  主持人:那就没有这样的时间了。网友问今年神话在中国会有演唱会,是否会在北京加一场?

  金东万:还不太清楚。

  主持人:这样的安排,今年在上海之外,还有哪几站?

  金东万:只有在上海。

  更专注于做歌手 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主持人:大家都要从各地赶到上海来看了。东万在音乐上取得很不错的成绩了,之前也拍过电视剧,在音乐和演戏方面更喜欢哪个?今后发展偏重于哪个方面?

  金东万:首先应该是专注于做歌手,有机会如果演技成熟也会想演戏。去年去过中国、日本、新加坡开过演唱会,还是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很多歌迷都是从唱歌开始认识我的,所以以后也是,作为一个歌手,想多注重于音乐这方面。

  主持人:还是会想和神话的成员在一起?还是有机会会尝试自己一个人出唱片或者是唱歌呢?

  金东万:组合的活动也会参加,自己的活动也会参加,不会做很多别的事了。我有充分准确的时候才会做。

  主持人:主要在音乐、唱歌方面发展,自己是否会尝试做一些自己的音乐?

  金东万:以前也做过主持方面的事,最近也很少做。我们的新专辑后面有一个给歌迷的特别礼物,里面有一首歌是我作的词。

  主持人:作词方面更有自己的心得?

  金东万:不是,我本人是这样的,想做的时候自己做。自己准备好了就会去做。我有自信的是唱歌和演戏,作词作曲是没有自信的。

  主持人:还是很有自信演绎别人的作品,用自己的感情唱。很多网友在线上也说,我们也喜欢东万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刚刚你也说了,站在舞台上的感觉是自己最喜欢的。

  重庆的网友说,东万哥哥也喜欢吃火锅,那应该到重庆来。

  一位网友说,期待自己的歌曲在这次的音乐排行榜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有没有什么样的期待?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