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熊汝霖投入公益活动 黄河源头见证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8:11  新浪娱乐

  日前,英皇星艺“音乐狂人”熊汝霖(听歌,blog)受报喜鸟邀请携手“硬汉”任贤齐(听歌,blog)参加在黄河源头壶口举行的“见证文明,见证真情─报喜鸟探访母亲河”公益活动。此次探源母亲河活动历时十六天,途经二十三个地方,全程约六千多公里,一共捐赠五百多万元物资。

  在活动现场熊汝霖和任贤齐两人面对很多媒体的记者提问,但了解此次活动目的的两人完全不谈音乐,而是大力的宣传公益事业,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小熊说,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力量来为社会,为需要帮助的小学生们捐资兴建希望小学、捐赠物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行为。虽然经常坐飞机火车路过黄河,但是真的近距离了解黄河的机会不多,这次能和小齐(听歌)寻找黄河发源地自己觉得很开心,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自己能更加了解母亲河黄河。

  此次两人见面,私下谈的甚是投机,说起音乐,两人话题不断。对于出入乐坛的小熊,作为前辈的小齐给于很多建议,并且希望熊汝霖能将音乐梦想坚持下去,还表示很欣赏熊汝霖LIVE演唱的风格;小熊则表示一直都很喜欢小齐创作的音乐风格,希望能在下张专辑当中能有与任贤齐合作的机会。在探源活动开始前,熊汝霖将自己的首张专辑作为礼物送给了任贤齐,并表现出“音乐狂人”的本色希望小齐能做正在筹备当中的

演唱会嘉宾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