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街头客串推销员 与何润东义卖特奥徽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8:14  新浪娱乐
金莎街头客串推销员与何润东义卖特奥徽章(图)

金莎何润东完成任务好开心

  近日,海蝶音乐“大小姐”金莎何润东突然出现在上海南京路,现场当了一把“推销员”,沿街售卖着特奥会小徽章,呼吁大家共献爱心为特奥捐款,引得人群聚集一片混乱。现场人山人海,到场的歌迷以及路过的群众气氛高涨,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金莎与何润东就卖完了所有的501枚特奥徽章,让爱心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现场,金莎和何润东使出浑身解术,鼓动观众们赶快与她们一起行动起来为特奥献爱心。金莎特别地卖力气,她那股热情劲儿俨然一位推销员一样,还蛮有推销技巧地打比方说:“平时大家打

出租车起步价都要花11块钱,而现在大家为特奥捐出的10块钱还能得到两枚特奥徽章,其中红色的一枚是留给大家用作纪念的,绿色的呢还需要请大家贴到台上的特奥徽章拼图板上,与我们一同见证我们的爱心行动。”

  事后,金莎和何润东为了更近距离地接触捐款的爱心者,拿着捐款箱走到人群中募集,此举显然取得了更好的成效。越来越多的人纷纷将一张张10元的人民币投入到捐款箱中,甚至还有好几位热心的朋友慷慨捐出百元大钞,让金莎和何润东特别感动。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一位5岁的小朋友将自己的零花钱也捐了出来,金莎特别将这位害羞可爱的小朋友抱到舞台上,用一个拥抱表达了对小朋友爱心行动的感谢。

  活动结束后,金莎和何润东立即赶往东视剧场,与歌手韩雪、韩国“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汇合,参加了当晚的“为特奥加油·闪电星感动”大型慈善义演活动。4位明星艺人与智障运动员们同台表演、竞技,更是筹得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共计400多万元。为此金莎感到特别欣慰,她说“作为
上海人
,能看到自己的家乡举办特奥会这样的大型活动,更能看到社会各界伸出关爱之手,奉献各自的爱心,我特别替家乡感到骄傲”。虽然一天的活动下来特别辛苦,但金莎觉得她的付出是值得的。正如“莎拉地带”歌迷会对金莎喊的一句口号一样:“你为特奥,我们骄傲,你行我也行,莎拉地带,爱莎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