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音乐节 濮存昕深情吟唱《宋人弦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8:20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国际音乐节濮存昕深情吟唱《宋人弦歌》
濮存昕彩排

  今明两天,北京国际音乐节将上演一台集名家古韵、溯中华千年文化长河、展宋人华美辞章的音乐朗诵会——《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宋人弦歌》。届时,濮存昕、肖雄、凯丽、乔榛、丁建华、迪里拜尔、袁晨野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将同台为观众吟诵唱和。

  “尽挹西江,细斟北斗,万象为宾客。扣舷独啸,不知今夕何夕。”昨天下午,保利剧院里回荡着古朴悠远的古韵之声。舞台上,著名演员濮存昕站在麦克风前,有板有眼地唱着这首张孝祥的《念奴娇·过洞庭》。

  据悉,本台晚会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濮存昕爱心公益基金”,用于专项救助在突发事件中遭遇困境的青少年。信报记者 张学军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