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徐州个唱不“拼盘” 王睿将献上劲爆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好男经纪公司东方之星透露,为了给2007年好男更多锻炼机会,徐州演唱会将不玩拼盘,完全由2007年好男挑大梁。

  好男家族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好男战徐州”将于10月4日开唱。BOBO(听歌)2007/index.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BOBO 组合、乔任梁(blog)、张殿菲(blog)张超(听歌,blog)、王睿(blog)、柏栩栩(blog)7名十强选手将担纲主唱。由于王睿是徐州人,主场演出的他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据东方之星介绍,届时王睿不仅会演唱多首歌曲,还会表演劲爆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