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出席亚洲音乐节放肆吃喝 险些丢失行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9:13  新浪娱乐
梁咏琪出席亚洲音乐节放肆吃喝险些丢失行李

吴建豪与GiGi合照时,周渝民于背后扮鬼脸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日前出席在韩国举行的亚洲音乐节,首次在韩国演唱的她,原来抵达当地时遗失了行李,令她十分彷徨!日前她把与好友朱孝天(听歌)吴建豪(听歌)等在台下的合照放上了博客,又公开她大吃大喝的照片!

  获品牌Loewe赞助十多万服装演出的GiGi,下机时发现行李箱不翼而飞,令她大为惊慌!心情紧张的她,因要赶赴记者会,只好请工作人员代为等候,幸好最终都能成功寻回行李,虚惊一场。

  此外,GiGi于韩国演出期间,虽然没有时间到处观光,但提到

美食,她总算有收获!于午饭时,她品尝了当地有名的牛肉汤及韩式烧烤,当然少不了她至爱的正宗泡菜,简直吃停不了口。不过,她博客内坦言因言语不通,故即使只是简单的点菜,亦花了不少时间,更乱点了红酒来喝。

  博客内更见到GiGi与赵薇(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及朱孝天等的合照,与吴建豪的合照内,周渝民(听歌)更于背后扮鬼脸,相当搞笑!事后问她为何没跟言承旭(听歌,blog)拍照,是否因为经理人公司不同所致?GiGi透露与言承旭也有合照,只是没有放上博客而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