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闭幕式“飞天”献唱 隐瞒老婆不系安全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9:23  新浪娱乐
谢霆锋闭幕式“飞天”献唱隐瞒老婆不系安全带

霆锋刻意隐瞒吊臂架围栏不稳,免得老婆担心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听歌)前晚(9月24日)参与亚洲艺术节闭幕晚会,站在吊台升至30米高演唱,心情激动。事后他承认隐瞒同行的老婆张柏芝(听歌),吊台上并无安全带,加上围栏不稳,非常危险。

  《中华情·欢聚南通》暨第9届亚洲艺术节闭幕庆典晚会,前晚在江苏南通市举行,云集了中、日、韩人气明星参与演出,香港代表有刚获身份证的李云迪(听歌,blog)和初为人父的谢霆锋,韩国代表有人气偶像Rain申升勋(blog),日本代表松是田圣子和西城秀树,还有张靓颖(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萧亚轩(听歌,blog)陶喆(听歌)等,星光熠熠但不及观众席上的温家宝总理和日、韩领事瞩目。

  众多表演中,霆锋出场最壮观,他由百人“伴武”出场,其中30人在舞台与观众席之间的湖中升起,表演轻功水上飘,另外30位小朋友吊钢丝在空中舞剑,其余的在台上表演击鼓。然后他踏上吊臂架,升上30米高半空由舞台“飞”到观众席,于温总理等高官头上献唱《黄种人》。

  看霆锋似气定神闲,但其实他也有些担心,只是被一望无际的观众人海所感动,演出后他接受采访,激动地说:“望见下面4万多人,好震撼,脚都软了!”他坦言吊臂架没安全带,问他为何没有捉紧围栏杆,他笑笑说:“其实围栏也摇摇晃晃,不稳阵,而且那样就没型了嘛!”霆锋承认老婆柏芝亦有同行,但他对老婆刻意隐瞒了有此惊心动魄的演出。

  此外,霆锋表示与老婆和儿子Lucas将在家中度过首个一家三口的中秋节。他又称儿子样子每天都在改变,他感到非常幸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