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畊宏10月7日大婚 周杰伦许慧欣当伴郎伴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32  重庆晚报
刘畊宏10月7日大婚周杰伦许慧欣当伴郎伴娘

刘畊宏将与台湾“选美皇后”王婉霏举行婚礼

  10月7日,歌手刘畊宏(听歌)将与台湾“选美皇后”王婉霏举行婚礼。昨日,准新郎为了宣传新专辑来到山城举行签唱会,透露了婚礼的筹备情况,以及绯闻情侣“双J”—周杰伦蔡依林(听歌,blog)将在婚礼上再度聚首的消息。

  婚礼当前 专辑靠边

  以一首《彩虹天堂》走红的刘畊宏,虽然昨天的任务是宣传新专辑《天使之城》,不过离婚期只有十来天,大家更关心的是他婚礼的情况,因为这场婚礼将是全明星豪华阵容。据他透露,目前已经确定要出席的明星就有吴宗宪(听歌)温岚(听歌,blog)、周杰伦、蔡依林、S.H.E(听歌)等圈内好友,这样的婚礼看上去更像一个盛况空前的颁奖礼,台湾媒体都在积极准备报道这场盛大的婚礼仪式。

  周董上阵 依林靠边

  为什么是周杰伦出任伴郎?原来,刘畊宏当年是与周董一起出道并肩走过了8年的岁月,他与周杰伦同时进入吴宗宪公司,一起打篮球,一起切磋歌艺,《双截棍》里面有一句念白原本是“恩恩啊哦”,刘畊宏建议周董改成“哼哼哈嘿”,结果非常不错。早在一个多月前,周杰伦就自动请缨,揽下了伴郎这个活,并且自己准备礼服。刘畊宏本来也准备让蔡依林出任伴娘,不过后来由于担心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他们身上,只好改请许慧欣(听歌,blog)出马了。

  温岚放歌 媒体靠边

  婚礼上,明星们肯定会演唱助兴,不过刘畊宏现在还不愿意透露具体的细节。他只表示,主持人不会找吴宗宪,请来的是一个比较专业的主持人。而温岚则是他的重要嘉宾,因为“我觉得她唱英文歌的感觉非常棒,特别能制造一种很浪漫的氛围。”相比之下,媒体虽在邀请之列,但刘畊宏透露将会安排100多个工作人员,实行“人盯人防守”,避免出什么乱子。婚礼后的一个小派对,就谢绝媒体参加了。罗伟/文 吴子敬/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