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成杰热情献唱庆中秋 在《劲舞世界》客串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中秋之际,音乐电台动感101特意举行了一场与听众近距离的互动活动,特别嘉宾袁成杰(blog)更是在现场热情献唱。这位从我型我秀比赛崭露头角的明星也趁此为自己的新专辑拉起票来。

  活动由动感101当家花旦麦子协同搭档丁丁现场主持,动感人气DJ隋蕾、何远、小白、罗毅、李柯、东东齐齐到场,以“月”会友为观众送上中秋祝福。嘉宾袁成杰不仅热情献唱,更充当临时评委温情点评。接受记者采访时,袁成杰高兴地表示,自己终于可以发片了。据他透露,即将发行的EP大碟将由羽·泉成员胡海泉为他度身打造。对于自己的处女作,袁成杰显然充满期待。据他透露,新专辑中会有一首他与戚薇(blog)的合唱。

  据记者了解,袁成杰刚刚在戚薇主演的《劲舞世界》中客串角色。据悉,二人的单曲、写真集、音乐剧都将陆续推出。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