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ybee出道两年将举行SHOWCASE 亲自操刀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3:42  新浪娱乐
Maybee出道两年将举行SHOWCASE亲自操刀新专辑

Maybee

  新浪娱乐讯 将于下月发表第二张专辑的韩国歌手Maybee,将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SHOWCASE。

  Maybee时隔1年将于下月4日发表新专辑《LUV CLOUD》,10月3日下午在首尔举行发行纪念SHOWCASE。作为Maybee的首场SHOWCASE,目前Maybee正在担任DJ的KBS COOL FM《Maybee的容积加深》的全体工作人员们都将作为后援为她打气。广播的听众中也将有50对被邀请参加此次SHOWCASE。

  Maybee将在当天的SHOWCASE中公开在拍摄前就成为话题的《没出息》MV,并演唱包括《没出息》在内的新专辑中的三首歌曲。Maybee说:“下月的SHOWCASE是新专辑的首次活动,也是我出道以来的首场SHOWCASE,因此非常紧张,但是也很激动。感谢期待着演出的歌迷们,也感谢在我身边给予我帮助的人们,我一定会努力献上最好的表演。”

  另外,Maybee作为知名作曲家也在新专辑中亲自谱写了具有自己特色的

歌词,以音乐家的形象出现在歌迷面前。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