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魅力十足 金唱片导演成超级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08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魅力十足金唱片导演成超级粉丝(图)

童话演唱团

童话演唱团魅力十足金唱片导演成超级粉丝(图)

童话演唱团

  新浪娱乐讯 刚刚喜获入围的一众金唱片新人奖得主们马不停蹄参加由旅游卫视在北京录制的一档拉票演唱会。入围的新人团体——童话演唱团(听歌,blog)也出现在当天的拉票会现场,除了和自己的粉丝零距离接触以外,更是卖力演唱了自己专辑的主打歌曲。

  精彩演唱加活力热舞 导演对童话赞不绝口

  参加当天拉票会的都是来自不同歌唱领域的演唱新秀,但是面对热情粉丝的呐喊,每一位新人都格外卖力的表演着自己的歌曲。由于是同期录制,现场演出因为受场地因素的影响而失真,敬业的童话演唱团,虽然身为新人,但对自己作品的要求却一点不马虎,在录制完一首主打歌曲以后,两个小女生都对自己的表演不是特别满意,极力要求导演能够给她们一次机会重新录制,导演看到两个这么乖巧的女孩子对待工作态度如此认真,不由的赞赏起来,看完她们俩出色的演出,更是翘着大拇指夸赞她们。导演表示:作为新人,她们表现的如此敬业,对自己作品的严格要求,证明她们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对待喜欢自己的粉丝也是特别的用心。能够看到这样的新人,我也甘愿当她们的粉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