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Stop》MV大秀舞技 拍戏频频笑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宇春《Stop》MV大秀舞技拍戏频频笑场(附图)

李宇春拍MV

李宇春《Stop》MV大秀舞技拍戏频频笑场(附图)

李宇春大秀舞技

  近日,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在北京秘密拍摄了其新专辑主打歌《Stop》的 MV 。已经闭关将近一个月苦练舞蹈的她,在当天也展现出了完全令人惊艳的舞技,虽然当天拍摄从凌晨 5 点一直到深夜23点,耗时18 个小时并转战多个拍摄场地,但李宇春仍然拿出了最大的热情,配以 MV 营造的华丽气氛,效果令导演和春春本人都相当满意。

  作为李宇春 2007 新专辑以及巡演的头一炮,这首《Stop》的 MV 拍摄特邀曾执导过潘玮柏(听歌,blog)等众多歌手MV的导演Apple 掌镜。虽然是首次与李宇春合作,但有着前期充分的沟通和对春春的青睐,现场布置的场景和营造的感觉都与这首快歌相当吻合。

  据观察,在当天的拍摄现场,无论是李宇春单人或是与舞蹈演员共同出镜的场景,导演都在灯光、镜头的运用上非常考究。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 MV 拍摄中,导演特意安排了一场李宇春和舞蹈老师阿 Ken的对手戏,并要求阿 Ken做出让李宇春"Stop "的姿势,而李宇春则需要摆出很认真地表情演对手戏。不知是否因为第一次和老师演对手戏,李宇春在拍摄时频频笑场,拍完之后她说:"笑场主要是因为感觉很不好意思,要对老师做出很认真、很酷地表情实在太难"。对于此次合作,导演表示:"春春不仅非常敬业,舞台感也非常好,拍摄可以说是一气呵成,特别是舞蹈的感觉,刚柔并济,质感很强"。

  据悉,在 MV 拍摄完成之后,李宇春将继续为全国巡演进行排练工作,全新专辑也将在下个月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