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携乐队央视秋晚献唱《思念是一种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震岳携乐队央视秋晚献唱《思念是一种病》

张震岳《思念是一种病》内地火爆秋晚指定必唱曲

  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晚会今年落地在河北承德的避暑山庄,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古文化城市,此届中秋晚会受到了当地格外重视而显得隆重气派,央视为了与全国人民一起庆中秋迎国庆,邀请了港奥台及内地大畹明星,韩国的RAIN,内地的庞龙,台湾的摇滚达人张震(听歌,blog)等明星亮相中秋晚会。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在内地的影响力是时下最火暴的歌曲,并且这首歌所传达的感情恰好与中秋十分的吻合,央视导演组特意邀请张震岳在中秋晚会献唱,而指定必唱的歌就是《思念是一种病》。

  张震岳河北承德大受欢迎连经济人都被“吓”到

  23日晚上,张震岳及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同赶到了承德,因为之前阿岳从没来过承德做任何的宣传和演出,大家都以为来到这边应该不会有恩认出阿岳,没想到当阿岳所乘坐的车在下榻的酒店刚停下,围观在酒店的歌迷一眼就认出了阿岳,周遭一片轰动,不约而同的喊起来阿岳的名字:“张震岳,张震岳”,阿岳的经济人看到阿岳原来在承德也很受欢迎,令他感动十分的惊喜,阿岳的到来也让酒店的保卫人员提高了警惕。

  《思念是一种病》价值连城导演组决定直播整首歌

  23日阿岳到达承德后,根据央视导演组的安排,第二天除了进行晚会的彩排以外,还要在24日晚进行一次预演,当地的温差很大,晚上的天气很冷,张震岳很有干劲,不惧天气的寒冷,穿着演出服轻装上阵。原本导演组说因为央视的时间宝贵,节目的安排是唱短版《思念是一种病》,在阿岳预演唱完下台的时候,央视导演组的人都称赞阿岳的表演和演唱水平都很高,于是立马拍案决定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第二天直播长达四分钟的整首歌。

  花好月圆张震岳为承德及全国观众唱响《思念是一种病》

  25日晚8点,皎洁的月光当头照,央视中秋晚会在民族的载歌载舞中拉开了序幕,各种富有民族特色的表演轮番上场,时下当红的艺人及歌手门也陆续拿出了自己的拿手演出和歌曲,为承德及全国的观众献上一场华丽的视觉及听觉盛宴,轮到张震岳上场的时候,当从主持人口里说出“思念”两个字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已经知道了接下来出场的是张震岳,之前的表演都是带有民族色彩的华丽,当画面出现是简单,时尚的时候,张震岳携乐队FREE9齐亮相在台前,《思念是一种病》优美的旋律响起,随着阿岳的演唱把观众带到一种对亲人,对朋友,对爱人的思念的情怀中,“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君”。阿岳的《思念是一种病》就是告诉大家,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关心体贴你身边的人。张震岳的出现是此届央视 中秋晚会的重头戏,也将晚会推上了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