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玖哲全新专辑将发行 《想太多》国庆预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26  新浪娱乐
李玖哲全新专辑将发行《想太多》国庆预购(图)

李玖哲

  新浪娱乐讯 据悉,第18届金曲奖歌王李玖哲(听歌)全新专辑《想太多》仍由广东星外星唱片发行,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开始全国预购活动,10月12日与全亚洲同步发行。这是广东星外星唱片继轰动业界的“独立音乐盛宴”之后的又一力作,暌违一年蓄势待发的漂亮声音,小胖子李玖哲在十月金秋为广大歌迷带来了全情演绎的浪漫恋曲。

  李玖哲,作为华语乐坛对于坚持正统R&B音乐风格而达到成功的美裔韩国歌手,其凭借在第二张专辑《Baby 是我》的优异表现,从而得到了台湾第18界金曲奖的最佳男演唱人奖项。李玖哲除了自己推出专辑外,同时还担任了许多知名歌手的专辑制作工作。同时也是萧雅轩、吴建豪(听歌)林俊杰(听歌,blog)等歌手的好朋友。2006年,因担任05年超级女声周笔畅(听歌,blog)的音乐制作人,从而与周笔畅成为了相当不错的朋友,周笔畅专辑中也收录了李玖哲的作品。

  新专辑内包括10首作品,歌手自己包办了专辑内6首作品的编曲,歌词内容健康向上,音乐风格为节奏蓝调,均为现代都市中年轻人的感情内容为主,反映出歌手在爱情、工作,生活中的点滴。

  主打歌《想太多》为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属节奏舒缓的慢速情歌,关于这首歌曲的MV, 玖哲与韩国知名广告女星Da-Young,Jung合演感人对手戏,共谱浪漫爱情故事。MV拍摄期间遇到台风来袭,却幸运的完全不受影响,反而太阳大到所有人都晒伤,李玖哲说都是因为女主角叫“太阳”,所以风雨都停了。戏中李玖哲饰演的是一直深情守候在女主角身边的好男人,但女主角却是个无法摆脱旧情人纠缠的角色。剧中一幕女主角甩旧情人Tender巴掌的戏,由于是现场收音又加上女主角十分入戏,所以Tender狠狠的被挨了好几个巴掌,李玖哲在旁边看都直呼痛,直说“还是我是好男生”。

  据悉,10月18日,李玖哲将会到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进行自己全新专辑《想太多》的宣传活动,敬请广大乐迷朋友关注星外星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