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马逊网上零售MP3 iTunes等商家面临真正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32  新浪娱乐
亚马逊网上零售MP3iTunes等商家面临真正竞争

亚马逊推网上MP3零售店

  新浪娱乐讯 亚马逊日前推出网上MP3零售店,这个项目曾让歌迷们期待了很久,亚马逊提供的MP3歌曲无数字版权管理(DRM)限制,每首歌89美分,这个价格要比苹果的iTunes里歌曲便宜。即使最畅销100张专辑也不超过8.99美元。歌曲被制作成MP3格式,这就意味着它们可以使用在任何播放器上,包括iPod。亚马逊MP3零售店有来自8万位歌手的2百万首歌曲,2万个标签。英国百代公司和美国环球公司也都在其中。

  亚马逊要求通过软件下载MP3,但是适用Windows操作系统和苹果的操作系统(不久将包括Linux操作系统)。有意思的是,DRM(数字版权管理)技术迫使亚马逊只能让他们的电影下载服务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计算机上。

  歌迷可以直接将歌曲下载到硬盘上,也可以将歌曲下载到媒体播放器上,亚马逊还表示,不久就将推出Linux版本的下载模式。分析人士Jeff Reguilon和Alan Wiley表示:“大家都喜欢在电脑、便携式播放器以及CD之间来回转移数字音乐(blog),亚马逊则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他们还指出,相比沃尔玛的售价,亚马逊的价格更有

竞争力。 (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