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OPPIN贤俊献唱中秋晚会 中国过节感触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47  新浪娱乐
POPPIN贤俊献唱中秋晚会中国过节感触多(附图)

POPPIN贤俊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深圳卫视、全球华文广播娱乐联盟联合主办的“明月万里中国心——2007全球华人中秋大联欢”晚会在深圳欢乐谷隆重举行。除了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快国陈楚生(听歌,blog)等两岸三地歌手同台对阵外,远从韩国赶来的舞王POPPIN贤俊的加入则让晚会多了一点国际化味道,第一次在中国过中秋的POPPIN贤俊也以他的劲歌热舞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是POPPIN贤俊第一次在中国度过的中秋节,他表示,虽然远离韩国的家人但能在舞台上将自己的歌曲唱给全球华人感动很难忘和感动。晚会上POPPIN贤俊表演了他一贯擅长的劲歌热舞,并演唱了其主打歌《DON'T STOP》,华丽舞净姿震撼舞台内外。

  昨晚的中秋晚会以和谐、团圆、美满为主旨,围绕“月亮”为核心,整台晚会恢宏大气、璀璨精美。深港台三地艺人在当地标志性建筑下,共同奏响了传统名曲《彩云追月》同时向全球华人传递出了中秋团圆的美好祝愿。(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