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世界巡演来到中国 11月5日登陆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21  新浪娱乐
碧昂斯世界巡演来到中国11月5日登陆上海(图)

碧昂丝上海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碧昂丝(听歌)真体验”世界巡演于今年4月10日在能容纳55000名观众的东京巨蛋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紧接着的北美41个城市巡演和欧洲巡演中,碧昂丝每到一处都会引起当地的轰动。作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演出之一,碧昂丝2007上海演唱会将不仅仅是这位世界流行乐坛和影坛巨星的个人演出,更将全方位展现国际一流演唱会的独特舞台魅力。为此次巡演,碧昂丝特意招募了一支全女子乐队和伴舞团体,并在舞美和编舞上请到了当今世界最一流的制作和创作团体,希望将其最华丽和优雅的一面留在上海的舞台。

  作为前“真命天女”的核心成员,碧昂丝在2003年发行了其第一张个人专辑“危险关系”。这张专辑为她带来了5座格莱美奖杯,并确立了她流行R&B天后的地位。作为艺人,碧昂丝共拥有1亿4千万张唱片销量,获得过10座格莱美大奖,7座MTV大奖和1座全英音乐大奖。

  碧昂丝广受好评的最新个人专辑B'Day, 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上获得第一的佳绩,同时在亚太地区多个国家受到追捧,在澳大利亚、日本和新加坡均获得了当地专辑销量榜的第一。这张专辑由碧昂丝和她的父亲马修·诺利斯共同制作完成,并在她25岁生日那天全球正式发行,可以说这张专辑是她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也是她事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思想深刻、情感真挚、音乐多元,这张充满了强烈节奏和睿智歌词的专辑,使碧昂丝的音乐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爱玛娱乐非常荣幸,能将世界R&B天后碧昂丝的首次中国内地演出呈现给广大歌迷。”爱玛娱乐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科瑞(Jonathan Krane)表示,“中国的乐迷已经迫不及待要亲临现场体验碧昂丝的演出。爱玛今年在中国已经成功主办了数场世界一流艺人的演出,包括埃里克·克莱普敦、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艾薇儿(听歌,blog)·拉维妮,这些演出票房反响很好,我们预计11月举行的碧昂斯(听歌)演出也会大受欢迎。

  除了此次“碧昂丝真体验”演出外,爱玛娱乐还将于11月18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办林肯公园(听歌)的演出。公司也在积极参与国内一流艺人的演出项目,并将于不久之后公布2008年演出计划。

  门票现已正式发售!

  乐迷可拨打爱玛全国售票热线400-707-9999或登录网站www.emma.cn购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