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欧洲音乐奖提名揭晓 小天王贾斯汀领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28  新浪娱乐
MTV欧洲音乐奖提名揭晓小天王贾斯汀领跑(图)

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14届MTV欧洲音乐奖(MTV EMAs)的提名已经揭晓,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共拿到四项提名,成为本届MTV欧洲音乐奖中获提名最多的艺人。当地时间11月1日晚,第14届MTV欧洲音乐奖颁奖礼将在德国慕尼黑的OlympiaHalle举行。

  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办的2006年MTV EMAs中,Justin Timberlake曾担任主持人。这次,Justin Timberlake将参与竞争的奖项包括年度录影带之星(凭借《What Goes Around ... Comes Around》)、年度主题大奖、城市音乐艺人和年度最佳艺人等四个奖项。

  英国当红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美国R&B女歌手碧昂斯(Beyonce)、EMO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即将到访中国的“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美国EMO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加拿大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和蕾哈娜(Rihanna)分别得到了三项提名。据悉,今年MTV欧洲音乐奖的所有奖项将全部由歌迷们投票选出。

  目前,已经确定将在颁奖礼上登台演出的艺人包括:Avril Lavigne、My Chemical Romance、Foo Fighters和英国新人麦卡(Mika)。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