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东万愿为成龙免费演出 学中国话为约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3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神话”的成员金东万最爱的却是《神话》中的演员成龙(听歌,blog)——这是不是一种巧合?金东万在离开上海一日之后,昨天又再次被邀请加入到SMG《无线音乐排行榜》的录制中来。而这位人气颇高的韩国明星却说,自己最“爱”成龙。爱有多深?“如果能参加成龙的影片拍摄,我不收钱都愿意!”金东万说。

  愿为成龙免费演出

  金东万说,自己的“中国情结”早在初中、高中就已经种下,因为在回答“韩国艺人在中国发展反倒比在韩国红”的问题时,金东万“不小心”透露小时候就开始喜欢中国明星:“我觉得中国的歌手和艺人都很帅、很棒。因为中国的艺人是从13亿人中挑选出来的,而韩国艺人只是从5000万人中选出来的。像我初、高中时很喜欢郭富城(听歌)张国荣(听歌)!”随即,他便张口哼出张国荣《无心睡眠(blog)》的曲调来。

  但现在,金东万最喜欢的是成龙,他自称是“超级粉丝”。前日在南通参加亚洲艺术节闭幕式时,他还以为能有与偶像见面的机会,可惜没有。金东万谈到成龙时一脸的崇拜:“我特别想见成龙本人。我喜欢他是因为他不仅演得好,而且制作和导演的能力也特别强。”

  而韩国明星里,其实喜欢成龙的不在少数。比如Rain(听歌),他曾表示如果能和成龙拍戏宁愿自降身价。那你呢?怎么证明自己的“爱”?金东万听了,表情立即严肃起来。认真思索了之后,他说:“如果我真的能有机会跟成龙拍戏,免费都可以!但我想,成龙大哥不会一点钱都不给我的。哈哈,相信他还是会分给我一些钱吧!”

  学中国话为约女生?

  在中国打开市场,这是神话组合正在做的事。金东万说,自己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而且开始学习中文。那么现在程度如何?“我最熟悉的一句中文是:有时间吗?”为什么?金东万笑着说:“哈哈,如果遇到漂亮的女孩子,可以约她!”这样可爱的回答毫无意外地令现场笑作一团。那依然单身的东万,如果有心事,会第一个和神话中的谁倾诉呢?只见金东万又摆起一副认真的表情来:“申彗星(听歌)!”为什么?“因为他特别像女孩子!”瞬间,换作一脸的“坏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