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Stop》电台抢播 为歌迷送长假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7:04  新浪娱乐
李宇春《Stop》电台抢播为歌迷送长假大礼(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明日,李宇春(听歌,blog)2007全新专辑首支单曲《Stop》将通过Music Radio电台在全国进行抢播,具体时间为9月27日晚19点"中国Top排行榜"节目。抢播之后,Music Radio还将通过"音乐太阳能"、"音乐放轻松"、"音乐VIP"等栏目在各时段进行强力播出,联合太合麦田(blog)为广大喜欢李宇春的歌迷送上最好的长假献礼。

  推出新专辑首支单曲,全国巡演即将全面启动,李宇春近期可谓双喜临门。继本周一南京

演唱会全面出票之后,将于11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的广州站巡演也将于本周五(9月28日)正式出票,歌迷可在场地南门或通过中国票务在线网站进行购买。据此次演唱会主办方透露,自李宇春南京演唱会出票之后,售票势头非常猛,当天排队购票的歌迷将近千人,可以说打破了同一场地售票的记录,足已证明李宇春的人气和影响力。

  据悉,十一长假过后,关于此次演唱会更为详细的报道将随之全面展开。而据知情人透露,继《Stop》MV拍摄完毕之后,另外一首专辑歌曲的MV也于近日秘密拍摄完成。李宇春全新的音乐旅程,也随时再度启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