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东万加盟无线音乐排行榜 愿为成龙免费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8:18  新闻午报

  前天刚在南通结束第九届亚洲艺术节闭幕晚会演出的韩国神话组合成员金东万,昨日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出现在由SMG等打造的《无线音乐排行榜》录制现场,迎接热情的橙色军团的呐喊声。

  对于在亚艺节晚会上没能见到成龙(听歌,blog),金东万直言非常遗憾,并表示如果可以见到成龙大哥,“可以降低出场费来中国演出,如果能有机会和成龙大哥合作拍片的话,我可以免费出演。”

  为成龙“自降身价”

  神话成员JUNJIN前脚刚来上海参加了《闪电星感动》的特奥节目,金东万后脚就跟上参加《无线音乐排行榜》的录制。问及频频来华,是否有意向中国进军,开拓演艺事业?金东万笑言,“目前还没有想过,只是通过在中国举办一些歌迷会、演唱会的活动,来增加交流的机会,如果要来中国发展的话,还得加紧学习中国话。”至于目前的中文水平如何,他停顿了一会儿,流利地说出一句“你有时间吗?”并马上通过翻译解释道,“只会这一句,因为想在遇到漂亮中国女孩的时候,能用得上。”

  在采访过程中,金东万始终保持着对中文的好学,时不时地就会出其不意学上两句,而不搭调的插入,常常引得媒体笑场。在问到前晚参加在南通举行的亚艺节晚会,没能和成龙碰面是否遗憾时,他坦言:“非常失望。我一次都没有见过他本人,特别希望能见见他。”在金东万眼中,成龙是一个既有演技,又有导演才能的人,“他还很幽默,不受任何拘束,我也想成为像成龙一样的人。”

  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因为想见成龙,会降低出场费来中国演出?金东万突然兴起,翻译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就自己在那儿学着记者的口吻,用中文说道,“降低出场费”,引来一片笑声。在听完问题的翻译后,他笑着回答道,“当然会降低,如果成龙大哥邀请我合作拍片的话,我愿意免费。”中国艺人很厉害“神话组合”在中国拥有众多的粉丝,对于韩流为何会在中国如此兴盛,金东万笑言,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他还很迷惑不解地反问:“这是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我觉得中国的歌手都很帅,在读中学的时候,我非常喜欢郭富城(听歌)张国荣(听歌),特别是张国荣的《无心睡眠》,真的非常棒。”

  金东万直言,其实中国的艺人都很厉害,“因为中国的人口多,艺人是从13亿人口中挑选出来的,而我们只是从五千万韩国人口中挑选出来的。而且,中国艺人都全面发展,能唱能演,很厉害。”他还表示,下个月自己就会和何洁(听歌,blog)有合作,“不过先不说是什么,因为是秘密。”

  此外,金东万还透露,今年12月“神话组合”计划再次在中国举行庆祝神话成立10周年的演唱会:“不过具体时间、城市还没有定。”相对于之前韩国小天王Rain(听歌)在中国开唱的计划屡遭变故,金东万表示,到目前为止,“神话”还从来没有碰到过像Rain那样的情况。

  “神话组合”分合有道“神话组合”的各个成员如今都有着各自的事业发展,JUNJIN刚从上海参加完特奥的活动回韩国,Eric在准备个人新专辑,李珉宇(听歌,blog)和申慧星在做各人的活动,ANDY在做音乐剧。金东万表示,自己的新专辑也即将发行:“里面的歌曲没有特定的风格,而且最近这段时间我会专攻音乐,因为‘神话’的活动马上要开始了。”他笑言,组合中的各成员都有个约定,“我们说好,每年中有三个月是属于我们共同的‘神话’时间,其余时间都可以各自发展。”问及组合中,现在与谁最合得来,金东万表示是申慧星,“他有点像女孩子那样善解人意,其实我们组合成员间的关系都很好,会相约一起旅游、运动。”

  金东万对媒体的态度非常友好,不同于一些国外明星总是以赶时间为由,匆匆结束采访,对于媒体的采访,他始终礼貌有加,最后当主办方表示,时间不多,只有最后一个问题时,金东万经纪人还客气地用韩语通过翻译表示:“不好意思,最后五个问题”,当翻译表示,主办方说还有最后一个发问机会时,经纪人笑着把竖着的五个手指,改成了三个,表示还能够问三个,引得媒体一片善意的笑声。面对如此热情的明星,《无线音乐排行榜》的主办方也只能“主随客便”。(记者 霍燕妮/文 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