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真命天女--《Destiny's Child #1'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3:56  新浪娱乐

专辑:真命天女--《Destiny'sChild#1's》

艺人姓名:Destiny's Child
专辑名称:《Destiny's Child #1's》
发行日期:2005年10月25日

[专辑介绍]

  90年代后期的流行乐坛兴起另一波的'女力浪潮',来自休士顿的天命真女合唱团凭藉著扎根於节奏蓝调、灵魂乐与福音唱诗班的歌唱底子,以及来自於青春世代的热情与活力,实现了不平凡的音乐梦想。

  天命真女合唱团的3位娇娃—碧昂丝、凯莉萝兰与蜜雪儿威廉斯,她们不仅是傲然出眾的女子乐团的成员,她们个个更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女艺人。天命真女自97年起大展动感女力,她们以"Bills, Bills, Bills"、"Say My Name"、"Independent Women Part 1"、"Bootylicious"等4首单曲在全美流行单曲榜上夺冠封后,并同时以"No, No, No Part 2"、"Jumpin', Jumpin'"、"Survivor"、"Emotion"、"Lose My Breath"、"Soldier"等6首单曲打进TOP10,历年所发表的6张专辑中也产生了3张全美TOP5专辑,其中的「The Writing's On The Wall」、「Survivor」这2张专辑更在全球创造超过1000万张的销售纪录。音乐奖上,她们总计抱走了12座灵魂列车奖、10座Billboard音乐奖、6座世界音乐奖、3座葛莱美奖、3座全美音乐奖、2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与1座全英音乐奖。

  2002年起,蜜雪儿威廉斯、凯莉萝兰、碧昂丝分别在歌唱与演艺事业上扩张属於自己的人气版图。蜜雪儿抢先出击,她嚐试灌录了2张福音专辑,在福音专辑榜上开出冠军、季军的好成绩,并在2003年底登上百老匯舞台,担纲「阿伊达」一剧的女主角。2002年夏季,凯莉与嘻哈歌手尼力深情对唱的情歌"Dilemma"蝉连流行单曲榜10週冠军,同年底豋场的首张个人专辑「Simply Deep」也演出了空降英国金榜冠军的气势。碧昂丝选择先抢进好莱坞,2002年夏季与麦克麦尔斯合演的

无厘头喜剧片「王牌大贱谍3-够Man吧!」创造了全球2亿8000多万美金的惊人票房,隔年夏季则是以冠军大碟「Dangerously In Love」以及冠军单曲"Crazy In Love"席捲全球乐坛,同时也成为新一代的
性感
时尚宠儿,2004年的葛莱美奖上更是独拿了5座大奖。

  2005年6月11号,天命真女合唱团在巴塞隆纳的演唱会中正式宣佈他们即将告别属於天命真女的灿烂岁月,3位团员即将分道扬鑣,迎接个人在娱乐事业中的全新挑战。这群缔创了全球超过5000万张专辑销售的娇娃在2005年10月底以精选大碟【#1's】向乐迷说声再见,精选大碟中匯整了天命真女征战乐坛9年的耀眼成就,其中包括了"Bills, Bills, Bills"、"Say My Name"、"Independent Women Part 1"、"Bootylicious"以及"No, No, No Part 2"、"Jumpin', Jumpin'"、"Survivor"、"Emotion"、"Lose My Breath"、"Soldier"等膾炙人口畅销单曲。精选大碟同时收录了3首年度新作,其中包括了葛莱美奖製作人大卫佛斯特与碧昂丝合写的2005年

麦当劳世界儿童日慈善活动的主题曲"Stand Up For Love"、碧昂丝主演新片「粉红豹」的主题曲"Check On It"跟动人情歌"Feel The Same Way I Do"。

[专辑曲目]

  01. Stand Up for Love (4:45)

  02.Independent Women, Pt. 1 (3:36)

  03.Survivor (3:49)

  04.Soldier (4:04)

  05.Check on It (3:31)

  06.Jumpin', Jumpin' (3:48)

  07.Lose My Breath (3:33)

  08.Say My Name (4:00)

  09.Emotion (3:55)

  10.Bug a Boo (3:22)

  11.Bootylicious (3:28)

  12.Bills, Bills, Bills (3:45)

  13.Girl (3:26)

  14.No, No, No, Pt. 2 (3:15)

  15.Cater 2 U (4:06)

  16.Feel the Same Way I Do (4: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