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北京个唱开票 巡演日程时间地点有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42  新京报
刘德华北京个唱开票巡演日程时间地点有变(图)
刘德华(听歌)一向在场面上做足心思,这次他会打扮成太空人的模样出现在演唱会上

  本报讯 (记者贾维)刘德华原本定于10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个唱目前已经确定推迟至11月2日。场地也从工体转至丰台体育中心。这次演唱会的门票在昨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销售,据主办方透露,开票第一天的门票销售已经达到30%。

  虽然前不久的巴萨-国安战让不少球迷领教了丰体附近令人不敢恭维的交通状况,但因为奥运场馆的限制,张学友(听歌)和刘德华还是不约而同地先后改期,且将个唱场地转移至丰台体育中心。这次刘德华个唱延期至11月2日,是由刘德华全国15场巡演的个别地点发生变动而引起的,在经协商与沟通后,“刘德华 wonderful world 中国巡回

演唱会”北京站主办方特将刘德华北京站个唱改期至11月2日,同时,“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中国巡回演唱会”福州站提前至10月21日举办。

  不过此次演唱会时间的调整,也使华仔原本比较紧簇的演唱会时间安排得到了一定的缓解,也让华仔在演唱会期间能有更多的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据主办方透露,北京个唱开票第一天就售出了30%,出票主要集中在低端和高端票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