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胸”玛丽亚-凯莉防止走光 雇专人“护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4:29  新浪娱乐
“巨胸”玛丽亚-凯莉防止走光雇专人“护胸”

天后玛丽亚-凯莉大尺度写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歌手玛丽亚-凯莉有个专门负责“照顾”她胸部不会走光的私人助理。这位演唱过《英雄》(Hero)的歌手20日晚出席了美国VH1电视台拯救音乐基金会在纽约举办的第10周年纪念节。她身边有9名随行人员,其中包括一个确保她的胸带始终留在肩上的私人助理,以防她那像苹果一样的胸部走光。

  一位消息人士对《纽约每日新闻报》说:“一个助手专门负责照看胸带,防止它们掉下来。另一个人手里拿着一条腰带、刷子和发胶。还有个人提着便携式加热滚筒。玛丽亚在盥洗室里待了10分钟,因为她要精心打扮一番。门一直关着。整个晚上一直有几个魁梧的保镖围在她身边。保镖簇拥着玛丽亚进入现场,随行人员在前面开道,挡开歌手乔恩??邦??乔维和美国创作型流行摇滚男歌手约翰??梅耶尔等客人,同时喊着,‘大家都让一下,玛丽亚来了!’”

  这位38岁的歌手身穿一件紧身的紫色礼服,炫耀着苗条身材。她说她拥有好身材的法宝是常喝刺激性少的汤和进行水中有氧健身运动。玛丽亚表示:“我的秘密是少吃食物多喝汤,然后适量吃点鱼。我有个非常出色的教练员,她叫帕特里夏,住在圣巴特斯。人们对我说,‘你只喜欢让加勒比海圣巴特斯的那个女孩来纽约为你工作。’我们在一起主要做水中有氧健身运动。”(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