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棒堂首度赴港引起大混乱 声势直逼飞轮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7:58  新浪娱乐
棒棒堂首度赴港引起大混乱声势直逼飞轮海(图)

棒棒堂视飞轮海为前辈,没有抢对方fans的意图

棒棒堂首度赴港引起大混乱声势直逼飞轮海(图)

队中最受欢迎的王子被拉到面容扭曲,靠威廉勇救离场

  新浪娱乐讯 被视为飞轮海(blog)最大劲敌的台湾男子组合棒棒堂(听歌)昨天(9月26日)首度赴港,引来大混乱,fans追车发生交通意外。下午举行的签唱会更有上千人涌到商场,有人狂推铁栏,险象环生。

  由威廉、王子、敖犬、小煜、小杰及阿纬组成的6人组合棒棒堂,因拍摄台剧《黑糖玛奇朵》一炮而红,年纪轻轻已打响名堂。棒棒堂昨天首度到港宣传,吸引数百人于机场守候,期间有fans在混乱间被推跌落地,经理人公司要加派保安维持秩序,有2辆fans车追车期间相撞,到晚上追至将军澳时更酿4车碰撞意外。

  下午1时,签唱会现场的7层商场早已站满上千人,有人昨日凌晨5时已到场霸头位,由于表演台两侧有约2米高的围板,fans嫌阻碍视线,自制横额写上“我们什么也看不到,怎么办?”及“5点来到,毛也看不到”以示抗议,更有数名粉丝为见偶像一面爬上围板,十分危险,有商铺恐有意外事件发生,关闸暂停营业。

  下午3时,棒棒堂现身,先以广东话自我介绍,台上跳舞唱歌之余,又与fans大玩贴身游戏,摸手摸面,fans全程“哗哗”尖叫。混乱期间有fans身体不适痛哭,更有人因挤迫而跌倒。

  签唱会开始后,大会宣布200名拿了筹的fans只可得到棒棒堂其中1名成员签名,引起在场人士不满。有fans致电报馆投诉,于商场购买棒棒堂的商品满800元后,却只得一个签名。经理人公司于电话中解释因现场人数远超预期,为免造成更大混乱,只好用此做法。

  棒棒堂6人约于30分钟后离场,特别通道一度被人堵塞而未能前进,其中最受欢迎的王子,更数次被熊抱、箍脖子、扯掉衣服,要靠威廉力抱离场,数十名“护驾”的保安人员更被两旁fans夹成“人肉三明治”。

  棒棒堂接受访问时对现场情况也吃了一惊:“很危险,希望他们会小心点,怕出什么意外。”对于被视为飞轮海的劲敌,抢走不少歌迷,棒棒堂非常谦虚地说:“他们好帅,是前辈,很多地方需要跟他们学习。”(俐俐/文)

  新闻链接

  棒棒堂的成名路

  由6位少男组成的组合棒棒堂,人气直逼另一人气组合飞轮海。至于“棒”的由来,是去年Channel V推出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经过淘汰赛和各种技能考验,选出最出色的6名成员,结果敖犬(庄濠全)、小杰(廖俊杰)、小煜(杨奇煜)、王子(邱胜翊)、阿纬(刘俊纬)和威廉(廖亦崟)脱颖而出。

  后来6人获唱片公司EMI垂青,正式取名为“棒棒堂”,出道不足半年,深受少女欢迎,首张大碟《七彩棒棒堂》于台湾大卖15万张,而他们远赴冲绳拍摄的首本写真集《夏日初体验》,销量多达10万本。6位成员中,以年仅18岁的王子最受欢迎,他的博客更是人气爆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