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第13张单曲辑韩国发行 附送成员写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第13张单曲辑韩国发行附送成员写真集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在日本发行的第13张单曲碟《SHINE/Ride on》,将于今天在韩国发售。

  本月19日,东方神起在日本发售了《SHINE/Ride on》,名次在滨崎步新单曲排名之后位居日本公信排行榜亚军,在日本广泛受到歌迷的好评。《SHINE/Ride on》将在韩国将以CD+DVD两个版本发售,专辑中收录了《SHINE》和《Ride on》两首歌曲。其中了《SHINE》是一首向爱人表白心情具有明朗曲风的舞曲,这首歌曾作为日本TBS电视剧《京都的料理》主题歌而深受日本歌迷喜爱,而《Ride on》则是一首R&B曲风的舞曲,东方神起成员们在这首歌中展示了比以往更加成熟的演唱实力。

  在CD版中将附带东方神起成员们的个人写真集,而在DVD中将收录《SHINE》MV拍摄现场花絮等珍贵视频。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