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贫富分明” 陈楚生人气比拼最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37  新浪音乐
快男巡演“贫富分明”陈楚生人气比拼最强(图)

陈楚生人气最强

快男巡演“贫富分明”陈楚生人气比拼最强(图)

四小天王获市场认可

  新浪音乐讯 陈楚生苏醒张杰快男三甲究竟谁是人气最强? 8月下旬开锣的快男全国巡演目前已经过半,以测量快男人气的标准——“城市之星”评选中可以看出,陈楚生远远超过苏醒、张杰,是人气最强的快男。在成都、西安、上海、深圳、贵阳五站中,陈楚生一人力擒两城,其余三小天王各得一次“城市之星”。与“四小天王”相比,其它快男处境凄凉。快男已迅速分化成两极阵营。

  陈楚生:陈年老酒

  陈楚生夺得快男冠军,曾一度招致质疑。“醒目”与“星星”也在随后的各种公开场合力压“花生”的人气。尤其是在快男巡演首站成都,张杰压倒陈楚生,获得成都城市之星,更使陈楚生背负上“名不符实”快男冠军的名声。

  不过,正应了那句古话:路遥知马力。陈楚生身上所具有的淡然气质与市场高度吻合,使他的优势渐渐显现出来。陈楚生首先发力在于代言方面,快男结束后,陈楚生立即获得商家的追捧,接连接了四个广告,每个广告的代言费过百万。在吸金能力上,远远抛离其它快男。陈楚生也成为快男首个“百万富翁”。风头之猛,直追当年超女李宇春

  尽管在成都、西安相继“失利”,不过在快男巡演最决定的战役——上海站演唱会上,陈楚生力挽狂澜,以无可争议的优势登顶,取得他第一座“城市之星”。上海站的重要性不喻而明。上海是快男对手的大本营,而且是国际大都市,陈楚生能够夺冠,证明在市场上他已具备号召力。接着,又在深圳再下一城,与其它快男的优势迅速拉大。

  张杰、苏醒、魏晨平分秋色

  在赛场上失意的张杰,在快男比赛结束后,人气却飚升至其演艺生涯最高点。与谢娜“恋情”、官司缠身等等事件都使他长期处于媒体聚光灯下,成为曝光率最高的快男。快男巡演首站成都上,张杰更是一举发力,获得城市之星。不过,在随后几站比赛中,张杰的人气不继,无法再夺取城市之星,这证明他在市场上的号召力有限。在成都夺冠的意义大于实际。

  苏醒与魏晨都同样面临张杰的窘况。苏醒在西安尽管以大热姿态夺取夺冠,但陈楚生当晚的表现一样抢眼,离开了西安之后,苏醒同样没有足够的叫座力。魏晨在贵阳夺取城市之星,对于人气排名在“四小天王”末名的他来说,这是一份迟来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他现况一次最微妙的注脚。

  在市场上,张杰、苏醒、魏晨都需要更加清晰的形象定位,如若不然,很难在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

  “贫富分明”

  快男巡演过半,五站演唱会的“城市之星”都被“四小天王”包揽。相比之下,其它以“实力”著称的快男就显得异常悲烈。记者从快男贵阳演唱会“城市之星”评选上看到,魏晨得票是11894票,紧跟其后的是苏醒、陈楚生、张杰、俞灏明等人,排在末尾的郭彪仅有227票。不过1000票的还有陆虎、阿穆隆、张远、吉杰、姚政。如果说,“四小天王”等人是发达型快男,那么票数没有过1000票的就是欠发达型快男。两极阵营已在市场上显现出来,这远远比在快男比赛上的票数更为残酷,有着更深层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