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性恋歌手艾尔顿-约翰涉嫌藏儿童色情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40  新浪娱乐
同性恋歌手艾尔顿-约翰涉嫌藏儿童色情照片(图)

艾尔顿-约翰

  新浪娱乐讯 最近同性恋男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听歌))捐出一批相片给艺术博物馆进行展览,不过他其中一幅作品涉嫌是儿童色情照片,他需要接受警方调查。昨日(9月26日),举行相片展览的艺术博物馆已经将该幅作品收起来,相中2名少女摆出含有色情成分的动作,艾尔顿表示该幅作品只是呈现摄影师真实和直接的一面。警方正研究该家艺术博物馆和相片拥有者是否违法。

  另外,前日艾尔顿在“An Enduring Vision”表演,为他名下的艾尔顿

艾滋病慈善基金筹款,当日
名模
Petra Nemcova和歌手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听歌))伉俪亦有到场。音乐人凯蒂莲(K.D. Lang)更在台上公然吻艾尔顿,不知艾尔顿的老公David Furnish会否感到不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