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第二张专辑人气火爆 网络排行榜获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23  新浪娱乐
SJ第二张专辑人气火爆网络排行榜获冠(附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第2张专辑人气火爆,在韩国各种大型音乐门户网榜上有名。

  20日发行的SJ第2辑“Don’t Don” 27日为止在大型音乐网一日排行和一周排行都获得冠军。还在其他音乐网上9月第3周销量排行和一日销量排行也获得冠军。

  SJ最近以主打歌《Don’t Don》强劲有力男性魅力大受歌迷喜爱。

  21日SJ参加KBS 2TV“MUSIC BANK”开始了第2张专辑宣传活动。27日将出演《Mcountdown》和SBS《人气歌谣》,29日参加MBC《秀!音乐中心》。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