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日本紧逼滨崎步 日版单曲将韩国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2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紧逼滨崎步日版单曲将韩国发行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听歌)将于28日在韩国推出日版第13张单曲辑《SHINE/Ride on》而引起了粉丝的关注。

  于19日第13张单曲辑《《SHINE/Ride on》在日本推出当天就在日本的新专辑排行榜上占据第2位,排行第一的是日本著名歌手滨崎步。这张专辑一推出在日本人气火爆,因此在另一个排行榜上也夺得第2位。这张专辑当中不仅收录了对于表达爱意的dance歌曲《SHINE》和R&B风格的歌曲《Ride on》这2首歌曲,其中《SHINE》还成为了一部日本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曲。

  此次在韩国推出的新专辑除了CD,还包括了拍摄《SHINE》MV时的花絮,相信这张日版专辑也将会吸引更多韩国粉丝。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