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演出裙子滑落走光 白燕升以身护体急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17  新浪娱乐
周彦宏演出裙子滑落走光白燕升以身护体急救场

周彦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戏曲频道著名栏目《戏苑百家》走进禹州大涧村,制片人、主持人白燕升领军,于魁智、李胜素、王慧等名角登台,歌手周彦宏(听歌,blog)甘萍(听歌)倾情加盟,让从未身临现场的观众感受了一场集传统戏、现代戏、流行乐、舞蹈等为一体的视听盛宴。

  由于演出当地演出条件差,供化妆用的教室里地面上放了几盆冷水,给演员洗脸用。需洗头的周彦宏则由当地负责人带着在小镇上转了几圈才找到一家还在开门营业的小发廊,不过此地没有热水,周彦宏为以更好的形象展示给当地百姓,于是咬牙坚持用冷水洗头,全然不顾可能带来的感冒发烧。

  演出现场,周彦宏为观众演唱动感十足的劲歌《春暖花开》时,由于动作过大裙子忽然滑落下来,就在裙子继续往下滑的紧急时刻,众目睽睽之下主持人白燕升果断的冲上舞台为周彦宏拉住了裙子,此举博得了大涧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戏苑百家》之所以邀请周彦宏,除了因为周彦宏的歌声优美以为,更重要的是周彦宏是84岁豫剧名家马金凤大师的弟子。周彦宏也不负大师的重望,在节目最后以一曲马老师的《穆桂英挂帅》为此次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给大涧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