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融铜锣湾办音乐派对 师弟周柏豪斟茶按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17  新浪娱乐
郑融铜锣湾办音乐派对师弟周柏豪斟茶按摩(图)

郑融

  新浪娱乐讯  刚加盟新唱片公司的郑融(听歌),25日晚在铜锣湾举行音乐派对宣传,并与Fans庆中秋。她邀得新加盟经理人公司的师弟周柏豪到场,为她斟茶按摩以示师弟对她的尊敬,使台下她妈妈也看得笑逐颜开。

  郑融说:“我这么坏的榜样,公司也叫我教新同事,不知什么意思。(新碟好象没什么宣传?)你是否没看杂志呢,其实已经有很多有关宣传了。”为新公司推出首张唱片,是否怕公司亏钱而有压力?“只想着亏钱哪会有心工作呢?所以我工作时只会想为公司赚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