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北京宣传新唱片 阿沁大方承认恋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56  重庆晨报
F.I.R北京宣传新唱片阿沁大方承认恋情(附图)

阿沁和飞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昨日,FIR(听歌)到北京为新唱片《爱??歌姬》高调叫卖,阿沁(听歌)不仅大方承认与飞的恋情,还承诺“会勤上健身房,练好身体永远保护飞”。

  飞:阿沁是个贴心人

  一年前还在媒体前坚决告白“不可能”变恋人的飞与阿沁,两周前被台湾某周刊拍到十指紧扣的甜蜜画面。昨日现场,二人完全不顾“电灯泡”———另一乐队成员陈老师的感受,全程深情对望,情意绵绵。哪怕是喝水的小动作,阿沁也想着先为女友递上,眼中的爱意,连一旁的记者都可以感受得到。但飞却说恋情公开之后她有些不习惯,“我觉得这种私人的事情没必要让大家知道,但阿沁说‘这是一件健康的事情’,想通之后就会轻松很多。阿沁是个很贴心的人,现在他就会想要一直帮我,感觉上就是一起完成我音乐的梦想,这样的合作感觉很好。”

  阿沁:我要永远保护飞

  对于恋情阿沁更是态度坦荡,他说两人交往是很正常、很健康的事,“我们很简单,在工作上有同样的兴趣,在私底下有共同的嗜好,也有共同的朋友。”阿沁也开心承认,因为有了爱情的滋润,所以这一年来自己“才思泉涌”包办了新唱片一半以上的歌曲创作。沐浴在恋情中的阿沁还向飞承诺“会勤上健身房,练好身体永远保护飞”。

  陈老师:听到消息险晕倒

  称自己是看了

娱乐新闻才知晓二人恋情的组合成员陈老师,昨天在与记者聊天时难免有点电灯泡的心酸。“你知道消息曝光后,我简直差点晕倒,大概是飞越来越漂亮,某人招架不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