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回国途中有奇遇 转道泰国拜见“白龙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05  新浪娱乐

  在新加坡游学已经一个多月的黄雅莉(听歌,blog)特意选择在中秋前回国,想和家人一起过节。但是雅莉此次回国颇为曲折,还衍生出一段奇遇。

  黄雅莉原定是23号飞抵北京,但是在泰国转机的时候航班延误,雅莉只能在泰国停留一天。古灵精怪的雅莉索性来了一次泰国一日游,采购了很多泰国当地特产准备送给家人和朋友。

  巧的是黄雅莉途经白龙王处,曾听说白龙王叮嘱罗志祥(听歌,blog)要戒女色十年的雅莉顿时好奇心十足,想要听听白龙王对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指点。

  白龙王是泰国潮洲人,今年 60多岁,十分有名。 据闻约在15年前,香港娱乐圈的向氏兄弟首先开始向他求教,香港娱乐圈不少大哥大姐因为得他指点达至趋吉避凶之效。很多艺人都以白龙王为事业上或私人上顾问,大家都对他赞不绝口,说他预知未来、又可带来好运。白龙王在见到黄雅莉时也是喜爱有加,亲自为她摸骨祈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