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日直播中歌榜北京欢唱会 郑钧登台成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10  新浪娱乐
30日直播中歌榜北京欢唱会郑钧登台成变数

郑钧

  点击进入:30日花儿满江等中歌榜北京欢唱会直播间

  据悉,“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将于9月30晚7点半在地坛公园开唱,演出阵容包括中国摇滚的中坚力量郑钧(听歌,blog)、歌演双栖极具亲和力的满江(听歌)、近年坚持“为人民娱乐服务”的花儿乐队(听歌,blog)、以及达达乐队(听歌)原主唱、单飞后人气很高的彭坦(听歌,blog)。其中除彭坦刚刚发行了新唱片外,郑钧、满江、花儿都将在近期发表自己的最新专辑。这一次他们都把新歌首唱的机会交给中歌榜“欢唱会”,由观众检验新作,这也将是华语原创歌坛重量级男歌手间激情四射的竞争。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是依托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推广优秀华语原创音乐的地面系列活动。花儿乐队和彭坦担任主唱的达达乐队都曾夺取过“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同为当前流行乐坛偶像,风格各异,却都拥有强大的歌迷力量。摇滚老将郑钧向来直言不讳,在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曾当面抨击花儿乐队,表示“看不惯”。此次这些个性张扬的音乐人同台竞争,敏感的歌迷和媒体已经提前闻到了火药味。

  由于囊括这些极具话题性的一线艺人,此场“欢唱会”的“金曲抢K王”环节倍受关注。该环节要求艺人演唱中歌榜上其他人的季度金曲,在目前进行的四场欢唱会中,羽泉(听歌,blog)水木年华(听歌,blog)互唱金曲,何洁(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特色演绎黄雅丽、李宇春(听歌,blog)新作,人气偶像王啸坤(听歌,blog)力飙汪峰(听歌,blog)“勇敢的心”,张靓颖(听歌,blog)现场“速记”容祖儿(听歌,blog)歌谱等场面令人欣喜,展示出业界公认最有权威性的中歌榜的号召力,以及其一直致力的“打破门户之见、以音乐为先、力促华语原创歌坛团结气象”的宗旨。本场这些特别“有个性”的男歌手如何演唱不同类型的歌曲甚至是女歌手的金曲,都成为看点。一直是“新好男人”形象的满江已经表达出“迎难而上”的决心,透露自己“一向爱迎接挑战”,有“敢爱敢恨”的一面,同时很期待自己乐队化的新作在这场“真男人”歌手齐聚的欢唱会上亮相。

  然而,在“欢唱会”地坛站即将举行之际,媒体最新消息称歌手郑钧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已住院治疗,唱片公司推迟他了“十一”前一切活动。目前“欢唱会”主办方正在努力与郑钧方面进行联络与沟通,希望郑钧能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登台演出。郑钧的新专辑主打《长安长安》两周前通过中歌榜全国首播,得到业界和全国各地歌迷好评。由于暂未联系到郑钧本人,所以,9月30日“欢唱会”是否能够如期听到郑钧更多充满激情的新作暂时未定。主办方承诺一旦有确切消息立刻公布。

  作为“十一”长假前原创歌坛最大型的一次流行与摇滚的激情碰撞,“欢唱会”将通过包括fm97.4北京音乐台在内的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和新浪娱乐、北京广播网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