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组合北京台中秋献歌 纯美白裙粉嫩可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9:14  新浪娱乐
KO组合北京台中秋献歌纯美白裙粉嫩可人(附图)

KO和海明威

  新浪娱乐讯 内地新生优质女团KO组合,刚出道就马不停蹄地在各大晚会频频露脸。此次在北京电视台2007中秋文艺晚会录制现场,ko组合的精彩表演使得场中气氛热烈,掌声爆棚。

  晚会分为《举杯邀月-欢聚大兴》、《绵绵情深-共醉梨乡》和《时尚欢歌-魅力京南》三卷,由来自台湾的曾宝仪(听歌,blog)和北京电视台的曹涤非、陈晨共同主持。访谈、视频短片和现场互动通过歌舞、京剧、杂技、相声等节目串联起来,新颖时尚又不失文化品位。

  整台晚会的舞美设计别具一格。黑色幕布上“星光”闪耀,配以大量干冰营造出如梦似幻的气氛;两个圆形的大屏幕不仅逼真地模拟出了月亮和地球遥遥相望的情景,还配合不同节目的需要不断变化着视频,突显动感、时尚,令人耳目一新!

  在这场热力四射的晚会上,KO组合共演唱了不同风格的几首歌。在他们的表演中,可以明显看出这几个小妮子的深厚功力,不仅每个人的表演可圈可点,相互间配合默契,演唱实力也颇另人刮目。他们的表演纯熟流畅,发挥相当稳定,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更是令人赞叹有加。

  整台晚会洋溢着欢乐、祥和、温馨、喜庆的热烈气氛,彰显着和谐、奋进、发展、迎奥的美好主题,让观众在载歌载舞、尽情欢畅的喜悦之中感受北京的变化和生活的色彩斑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